close

page  

 

一回家打開冰箱發現居然有~哇喔喔喔!!!!!

這可愛的小熊禮盒不就是我上次去香港沒有買到的"珍妮曲奇餅"嘛!?

土地公保佑乖孩子,所以放在我家冰箱的嗎ヾ(●´▽`●)ノ!?

太開心了!!!!

不過看著冰箱裡的冰淇淋、另一盒不知名手工餅乾、巧克力、綠豆酥,是想我胖死嗎~>"<?

話是這麼說,不過隔天又央求老爸買了蛋黃酥+月餅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 )a 

 

珍妮曲奇餅-4mix

 

一盒要價約250元,現在想想其實不算很貴

當初是因為不能試吃,所以才不想買

跑到旁邊的另一家手工餅乾晃晃(忘記名字了),結果店員超大方的請我試吃一堆!!

結果我就買了....

(好像更貴!!可是很好吃~XDD)

結果同行有買珍妮曲奇餅的同學跟我說曲奇餅味道很濃很好吃的時候,我還是好想買啊~>"""<!!

 

珍妮曲奇餅-4mix

 

中間的部分已經被吃掉了...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牛油香味啊~~還混著一點咖啡香~~

(罪惡根源的味道)

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加了很多牛油,吃起來又酥又香,但是熱量破表的餅乾!!!

這是4-Mix(小),所以有四種口味,還有販售4-Mix(大)、8-Mix(大)(小)

也許下次該買個8-Mix的吃吃看!!

 

珍妮曲奇餅-4mix

 

請容許我拍得不是很好,因為我已經蠢蠢欲動的想吃它了!!

四種口味,分別有兩款牛油,兩款咖啡

 

珍妮曲奇餅-鹹味牛油曲奇餅

 

鹹味牛油曲奇餅

不是我在說,這個牛油味超重的!!

牛油讓這塊餅乾又酥又香~一口咬下在嘴中化開,四散~

嘴唇、舌尖都包覆著餅乾屑和牛油,幸福又罪惡~~

冰在冰箱裡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但沒有變硬,牛油還會變得冰涼!我覺得更加好吃!!

 

珍妮曲奇餅-甜味牛油曲奇餅

 

甜味牛油曲奇餅

這個口味比剛剛的還要酥鬆可口,我看是加了更多的牛油吧0.0!?

雖然說是甜味曲奇餅,不過我覺得還是牛油的鹹味重一些~

香味四溢,牛油加得最多的這一款餅乾,榮登今天的第一名!!!

 

珍妮曲奇餅-提子麥片

 

提子麥片

這款沒有那麼重的牛油味~

吃以來相對較硬,屬於比較"硬脆"的口感

"提子"指的就是葡萄,所以是在咖啡餅乾裡摻了葡萄和麥片

相對剛才冰涼牛油在我心裡造成的感動,這款提子麥片就顯得比較普通了!

 

珍妮曲奇餅-咖啡  

 

咖啡

這款只能說是實力堅強!!

結合了剛剛的冰涼牛油味,再加上濃濃的咖啡香~

口感也是非常酥鬆~但是牛油味不會重得讓人害怕,因為已經被咖啡味給蓋過

比較不膩口~

甜味牛油並列本日的第一名!!!跟大喬小喬一樣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好啊!!!

 

 

 

 

 

 

 

四種口味都嘗試過後,我趕緊把盒子蓋起來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被吃光光...(′・ω・`) 

珍妮的曲奇餅大都走一個"酥鬆"的口感,喜歡"硬脆"餅乾的人大概會不愛

不過我覺得非常好吃喔^^!!

雖然不便宜,不過我想手工餅乾也都差不多是這個價!

下次去香港,應該還是會買來吃吃看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奇餅 香港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