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清夜最近新開的一家馬來老爹,賣南洋風味的馬來西亞料理~

(就在原本金師傅火烤蔥油餅的位置)

喜愛南洋咖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擷取  

(菜單截自網路)

因為是臨時起意要寫食記的,所以忘了拍菜單!

 

馬來老爹

  

有辣椒和醋可以搭配食用

辣椒並不會太辣,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馬來老爹

 

咖哩雞飯 65$

咖哩飯端上桌時,份量著實驚人(゚Д゚)!

跟已經份量十足的新加坡美食比起來,份量似乎又更上一層樓!?

我非常愛這種奶味濃厚,偏甜的咖哩,實在是深得我心

飯上面鋪著菜和煎蛋,咖哩醬十分足夠,可以大口扒飯全部吃光光

 

馬來老爹

 

 雖然友人抱怨雞肉太少,不過這塊雞肉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而且雞肉非常嫩~~~

缺點就是要啃,我覺得比較麻煩(而且很醜)>_<

 

 馬來老爹

 

招牌炒蘿蔔糕 50$

炒蘿蔔糕的份量跟咖哩飯一樣大!

天哪~誰吃得下這麼多蘿蔔糕~>_<

 

馬來老爹

 

蘿蔔糕炒得鹹香鹹香~還不錯吃!但這種東西就是吃幾口就膩了

(建議可以外帶當消夜,是配電視的好夥伴)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港式飲茶,煎得焦脆的蘿蔔糕囉^_^

 

馬來老爹

 

雞肉咖哩河粉 65$

上面擺的絕對不是迷你湯匙,而是這咖哩河粉的份量實在太大啦⊙▃⊙!

(約有一般河粉的1.5~2倍大)

 

馬來老爹

  裡面除了和咖哩雞飯一樣的一塊雞肉之外,還有油豆腐和兩顆丸子

偏向湯河粉的感覺,但是湯非常非常的濃郁!

滿滿的河粉讓我飽到不行,戰鬥力完全敵不過這碗河粉阿~>_<

 

 

 

 

 

原本沒有要寫食記的

但是食物端上桌後,這種份量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吃不飽的學生族群(゚∀゚)!

價錢也十分實惠,CP值頗高

尤其是咖哩飯我很喜歡呢~

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取用,所以不用怕味道太重太鹹喔^_^

 

=============================================

二訪

 

P3142222

 

P3142221

牛肉炒麵 65$

份量一樣不小,裡面拌了豆芽菜和炒蛋,牛肉炒得有點老了(稍硬)

老闆娘說,炒麵顏色較深是因為馬來西亞的特殊醬料,吃起來會偏甜

(她說了一個很奇怪名字,然後我瞬間忘記了>o<!)

炒麵不太油,甜味也是還好,加上三峇辣椒拌一拌會比較有味道!

整體對我來說是個偏清淡的炒麵,我比較喜歡很甜很甜的那種~~~

 

P3142225

 

P3142227  

 咖哩雞飯 65$

今天的咖哩雞給的是雞腿,要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有點累~

但是今天的咖哩雞有附贈一顆蛋耶!!!!

是隨機出貨的意思嗎~~XD?

 

===============================================

馬來老爹

新竹市建功一路64之1號

0958887393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