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會,決定往大遠百後的巷子繼續探索囉!

最後選擇了這家網路上風評普通篇不錯的"gossip"來作為我們的聚會地點

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裡的下午茶店都吃過一輪呢^^?

 

Gossip

 

這扇門我還以為是牆壁,差點就走過去啦!

 

Gossip

 

Gossip

 

gossip的裝潢走個簡約的風格,佈置以黑白為基底

 空間不大,大約就是兩個我房間的大小

(誰知道啊?)

雖然座位不多,但大多維持在半滿的狀態,看來是不需要事先預約位子就能來

 

Gossip

 

Gossip

 

菜單!!

我還以為放在桌上的東西是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原來是菜單^^"

(傻瓜!難道喝下午茶會贈送筆記本嗎="=?)

 

Gossip

 

brunch: 附紅茶/綠茶/奶茶/咖啡

輕食: 飲品折30元

義大利麵: 附100元飲品

烏龍麵: 附100元飲品

 

Gossip

 

鬆餅、炸物、茶、果汁

 

Gossip

 

奶茶歐蕾、奶昔冰沙、瑪黑茶

 

Gossip

 

佛特姆梅森(某種英國茶)、複方花果茶(某種德國茶)

 

Gossip

 

咖啡、啤酒

 

Gossip-奶蓋綠茶

 

奶蓋綠茶 110$

這奶蓋綠茶意外成為驚豔的一道!

原本以為端上來會是喝起來稀稀水水的奶蓋,一下子就會散在綠茶裡面~

沒想到是又濃又厚的一層奶蓋,入口的鹹味剛好,綠茶倒是太甜了!

(因為我忘記點半糖><)

完全跟我最愛的"貢茶"有的比,不過看看這價錢...好喝其實是應該的吧^^?

 

Gossip-奇異果百香果汁

 

百香奇異果汁 120$

友人比較喜愛喝酸一點的口味,於是點了去糖

但在去糖之後居然還是有點甜...?

對平常習慣點半糖的人來說大概是剛好囉!

 

Gossip-鮮葡萄柚綠茶

 

鮮葡萄柚綠茶 100$

據說喝起來像是無糖綠茶裡面加入葡萄柚果粒,走一個清爽0負擔的路線

可是這杯明明就是點正常糖的耶^^"

 

Gossip-抹茶歐雷

 

抹茶歐蕾(熱) 130$

小小一壺抹茶歐蕾大約300cc,旁邊附上茶點小餅乾

友人的心得: 就抹茶牛奶吧XD

據說抹茶味沒有很濃囉~

 

Gossip-皇家結婚曲奶茶

 

皇家結婚曲奶茶 130$

 據說有加入牛奶糖以及焦糖的滋味,友人則表示不錯喝!

 

Gossip-沙沙醬牛肉乳酪貝果

 

沙沙醬牛肉乳酪貝果 140$

因為我還蠻愛吃貝果的,所以就點了這一道

貝果咬起來不會太硬,很好咀嚼,可惜不是熱呼呼的~

貝果熱過明明比較好吃!還是大家都喜歡吃冷的O.O?

 

Gossip-沙沙醬牛肉乳酪貝果

 

明明就叫乳酪貝果,然後送來了個藍莓貝果

難道那些紫色一粒粒的是blue chese嗎>_<? 雖然我也不排斥藍莓貝果喇~

請不要問我莎莎醬在哪裡~因為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拿去醃牛肉了吧?我還以為貝果裡面會出現莎莎醬呢!

中間加的是美奶滋喔!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跟樓下的早餐店差不多)

 

Gossip-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140$

 

Gossip蜂蜜芥末雞肉三明治

 

裡面有番茄、生菜、雞蛋、雞肉

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友人A表示: 非常的健康的感覺

雞肉份量很少,有點乾柴,走一個"肉減量增蔬果健康新運動風"

吐司沒有烤過這點我覺得相當匪夷所思

(可能是因為烤過會產生致癌物,違反健康新運動)

 

Gossip-薯格格

 

網路上大推的薯格格,輕食餐點都有附

感覺是帶皮的馬鈴薯下去炸,有帶皮一整個大加分!

不過依舊不是熱呼呼的,只有微溫有點可惜~

 

Gossip-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60$

除了斜管麵之外,裡面還有花椰菜、菇類、紅椒、培根

友人B表示因為當天很餓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份量很少

裡面的菇類、培根等等也都很少,照片裡沒有發現培根對不對?

其實有的!就是左上角那一塊...

 

Gossip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看到沒?就在左上角有一塊孤伶伶的培根,形單影隻

另外,因為用碗盛裝的關係,吃到最後醬汁剩不少時會有點太鹹

一般來說,260元的義大利麵要嘛就是份量很多,要嘛就是口味突出

gossip這兩點都沒有做到

總點評還是一個字: 少!

 

Gossip-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番茄野菇義大利麵 230$

菇類只有杏鮑菇而已

友人C表示: 就是個不難吃的義大利麵╮(╯▽╰)╭

醬還挺濃的!不過份量依舊偏少

 

Gossip-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260$

醬濃稠又香,菇類也不錯,份量同樣是覺得少了點

友人D表示: 就是個普通的義大利麵咩╮(╯▽╰)╭

 

 

 

 

 

 

 

 

 

整體來說gossip的輕食蠻普通的,或是我跟友人都剛好點到雷?

(真的跟早餐店相去不遠)

義大利麵的口味不錯,但一致被認為份量太少也太貴

唯一的優點就是人不多所以適合我們聊天,大聲喧嘩~XD

如果份量或口味沒有改進的話,應該是個不會再光顧的店

畢竟大遠百附近表現優良的早午餐、下午茶店太多啦!競爭激烈呢!

一般來說餐點普通的話我會給[普評],但因為價位稍微貴了點,所以我就給[微負評]囉!

 

================================================

gossip

  新竹市西門街125號

5231023

週一 - 週四: 10:00 - 2:00

週五 - 週六: 10:00 - 3:00

週日: 10:00 - 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ssip.TeaCafe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