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裡的手作甜點之後,就被吸引了過來

雖然正值冬天,中午的高雄還是炎熱的讓人吃不下正餐

好想喝杯涼的~再搭上手作的蛋糕甜點

躲在冷氣房裡休息,等過了日正當中的時候再出門玩~

 

好雙咖啡  

 

去年九月才開幕的好雙,原來是一對雙胞胎姊妹的心血

好雙這個特別的名字倏的豁然開朗...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鹽埕區的樣子竟藏有這樣一家好店

(我還以為這兒佈滿的只有小吃店呢>_<)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一進門,老闆就說: 有空的位置都可以坐喔 

嗚哇~平日中午來的福利真好呢^_^

 

好雙咖啡

 

雖然只有兩個人

我們還是毫不要臉的選擇了這個有沙發還有可愛貓咪作陪的位置○゚艸゚○

漆白的小木椅讓我想到森林哩,三隻小熊的故事

那我們就是擅闖小熊家裡的那個女孩^^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老舊的氛圍環繞,窗邊坐的還是木凳子呢!

 

好雙咖啡

 

好雙咖啡

 

 自由取閱的書籍,線捲化身的木桌,斑駁的門牌寫著新樂街15號..

 

好雙咖啡

 

 暈黃的燈光逗得這午後..更加地讓人想睡了.._(:⑧」∠)_

 

好雙咖啡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熱心的為你解說菜單

冰咖啡部分較為推薦的是冰蜂蜜肉桂卡布,推薦給喜歡肉桂味的人~

冰炭烤杏仁咖啡拿鐵,有淡淡的杏仁香~

冰甜酒咖啡拿鐵,喝起來有點奶酒的感覺

輕飲料部分推薦的是地瓜拿鐵,裡面有一整塊地瓜再倒入牛奶

冰沙飲則是推薦酸酸甜甜、賣相極佳的綜合莓果優格

 

好雙咖啡

 

因為我們都選擇了冷飲,所以熱飲的部分就沒有再多做介紹

三明治咬咬起司燻牛/燻鴨裡面只有夾肉片而已,完全沒有生菜,適合肉食動物者!

但醬料使用的是花生醬,這點讓友人卻步了

(我超愛花生醬的啊>_<!)

其他的三明治就比較一般,有生菜也有肉,最後友人選擇了香料雞肉三明治

手作甜點的部分都是100元,每天會提供幾種不同的甜點選擇

今天的甜點是胡蘿蔔起司蛋糕泥巴派(香蕉+奶油,偏向慕斯類的感覺)

 

 

好雙咖啡

 

餐點送上的速度非常快,我還在取拍飲料的角度時,蛋糕和三明治就又送上桌了

讓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前後大約只花了十分鐘就出餐完畢!

(廚房真的是超級有效率啊~)

 

 

好雙咖啡-甜酒咖啡拿鐵

 

冰甜酒咖啡拿鐵 150$

奶酒沉在最下面,中間是義式咖啡,最上層則是牛奶和奶泡

(奶泡在我拍照的時候偷偷的開始下降啦!)

 

好雙咖啡-甜酒咖啡拿鐵

 

我習慣在攪拌前先嘗一口,香甜滑順的奶酒~好好喝啊~●>∀<●

雖然我不愛喝酒,但奶酒就像是甜食一樣讓我想嚐了一口又一口

攪拌過後奶酒即融入咖啡之中,只剩些微的酒味殘留

整體來說是杯不錯的咖啡^_^

 

 

好雙咖啡-蜂蜜肉桂卡布

 

蜂蜜肉桂卡布 140$

 同樣先嚐一口攪拌前的滋味,小心!這一口別嚐得太大力,會被底部甜滋滋的蜂蜜嗆著。

接著,肉桂香才會浮出

友人表示:攪拌之後也只覺得是一杯普通的咖啡~

對肉桂味的喜愛是因人而異,這杯肉桂卡布就推薦給肉桂迷們囉~^_^

 

 

好雙咖啡-香料雞肉三明治

 

 

好雙咖啡-香料雞肉三明治

 

香料雞肉三明治 100$

 撒上香料的雞肉,用軟法麵包包覆大量的番茄和生菜

雞肉的表現不佳,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但生菜和番茄彌補了這個缺點,使整個三明治入口不會太過乾柴

 

好雙咖啡

 

友人抱怨道:" 凱薩醬太多啦~壓過了雞肉的味道!"

但我超愛凱薩醬的啊~!!

這個三明治若是給我吃,我一定開心的用麵包把滴在盤子上的凱薩醬都沾個乾淨^0^!

軟法倒是大大受到了友人的稱讚,覺得這軟法麵包很好吃呢!

 

好雙咖啡-胡蘿蔔起司蛋糕

 

胡蘿蔔chese cake 100$

 胡蘿蔔蛋糕!?聽起來很可怕對不對?

別擔心,這塊蛋糕絕對和你想像中的有出入!

沒有胡蘿蔔那股可怕的怪味道,反而非常的香甜可口

 

好雙咖啡-胡蘿蔔起司蛋糕

 

胡蘿蔔蛋糕是英國家庭的基本甜點,吃起來非常的紮實,側面看得到胡蘿蔔粒呢!

蛋糕本身有些甜膩,帶點肉桂味,搭上上層的起司醬,甜膩的口感就完全消失了!

將起司醬和胡蘿蔔蛋糕搭在一起的人真是天才!

這塊蛋糕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完全全停不下來啊

 

好雙咖啡

 

 我很喜歡好雙咖啡的氣氛,它讓我度過了一段舒適、不喧鬧的午休時光

服務親切而積極,送餐速度快

老闆用心製作的甜點也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非常期待下次再來這裡嘗試其它的甜點呢~

 

好雙咖啡  

 

新發現的鹽埕區好店: 好雙咖啡2ins推薦給大家!!

希望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落坐下,啜一口咖啡,嚐一口讓人幸福的甜點

喜歡甜食的螞蟻女孩們也千萬不要錯過喔^_^

 

=========================================================================

 

好雙咖啡2ins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號

07 521 6476

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5%BD%E9%9B%99%E5%92%96%E5%95%A1-2ins-H-Cafe/392817997510382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