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想吃焗烤的時候會想到哪一家店呢~?

對我來說就是非洲園啦~~

隱匿在蘆橋旁的小巷子裡,非洲園只是一家家庭式的小餐廳

平常絕對不會發現它,但它在網路上的名氣還不小

 

非洲園

 

小小的招牌,晚餐時間在五點半之後才會亮起

 

非洲園

 

 

非洲園

 

店裡擺了一些疑似非洲風格的擺飾

不外乎一堆動物囉!

 

非洲園

 

小小的空間容納不到30個人

員工就是老闆與老闆娘兩人在忙進忙出囉~

老闆娘還蠻親切的,跟我們隔壁桌聊得很開心呢>"<

 

非洲園

 

看了一會才發現,牆上也都是動物的圖案!?

(總覺得這裡跟我上次來時長得不太一樣,話說我上次來是多久以前啊?)

 

非洲園

 

這裡只有提供套餐的選擇,有附湯和飲料

焗烤一律都200元,有些口味還蠻特殊的~

例如說"黃金牛肉"是南瓜牛肉,椰香海陸有些微辣,而韓式燒肉就更辣了

焗烤的主食可以自己選擇,麵/飯/洋芋三種主食很貼心的讓你可以三選二

(就是一次享受兩種主食囉~)

現在還多了義大利麵和燴飯的選擇

不過到這裡來就是想吃焗烤喇~

 

非洲園

 

要點紅茶、綠茶以外的飲料要補差價喔!

 

非洲園

 

菜單的背面是一個可愛的logo 

我上次來的時候還不是這張菜單呢!

 

 

 

 

沒過多久湯就上來了,而焗烤則是再等了十分鐘左右

我覺得上餐速度還蠻快的!

 

非洲園-玉米濃湯

 

附餐的玉米濃湯 

味道普通,跟我家牛排的感覺差不多

 

非洲園-椰香海陸

 

焗烤椰香海陸 200$

黃金的色澤上面有一點微焦,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呢~ψ(`∇´)ψ

非洲園的焗烤份量還蠻大的,深度大約有4、5公分

我選的是麵和洋芋泥各一半的組合

海陸指的就是蝦仁和豬肉

蝦仁吃起來還好,豬肉比較好吃!份量給的也不小氣~

味道跟青醬比起來較淡,就是淡淡的椰香味,然後有一點微辣

 

非洲園-椰香海陸

 

 上層的焗烤有點焦焦脆脆的,挖起時會牽絲~~~●>∀<●

 

非洲園-椰香海陸

 

麵的部分是通心麵

 

非洲園-椰香海陸

 

洋芋泥其實只佔了1/3,我蠻愛洋芋泥的

每次來必點!!

 

非洲園-青醬牛肉

 

焗烤青醬牛肉 200$

青醬的顏色都浮到焗烤表面來啦~

 

非洲園-青醬牛肉

 

 

非洲園-青醬牛肉

 

我覺得牛肉最好吃耶!!

(上次來也是點牛肉的,覺得很驚豔)

不會是一小條牛肉絲,而是紮紮實實的一塊牛肉,咬起來稍有嚼勁,和焗烤好搭!!

 

非洲園-青醬牛肉

 

這是一半飯,一半洋芋的組合

青醬的整體感覺比較濕潤~

青醬味不會太重而變得噁心,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覺得比椰香海陸好吃~○>ω<○

 

非洲園-熱綠茶

 

綠茶(熱)

 

非洲園-冰紅茶  

紅茶(冰)

 

 

 

 

200塊就可以吃到焗烤、飲料和湯我覺得CP值還不錯~

焗烤口味好吃,份量又大~內容也是真材實料,就算是男生也一定可以吃得飽!

最棒的一點是可以選擇兩種主食,麵/飯/洋芋

因為不管在怎麼愛吃焗烤的人,吃到最後都一定會膩的!

有兩種主食可以交替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而且還"雙重享受,一次滿足"耶~

每次想吃焗烤腦中就是浮現這家店,還是大家有什麼其它平價的選擇可以推薦給我咧><?

(不然我都覺得自己好沒創意喔..)

總之,推薦給還沒嘗試過這家非洲園,又喜愛焗烤的人囉!

連我室友也跟我說覺得好好吃呢!

 

====================================

 

非洲園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03-5626288

週二~周日(周一公休)

11:30–14:00

17:30–08:00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