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最近新竹新開了這家隱密又有特色的"橋下Restaurant & Bar"

據說主打的是飲料和酒類  

(友人一直嚷嚷著要喝酒啊~酒鬼~Q口Q!!)

看看網路上的食記幾乎都蠻推薦的!義大利麵也挺吸引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要在這裡慶祝好朋友重生啦~\(^o^)/

 

橋下Restaurant & Bar

 

橋下Restaurant & Bar

 

這裡真是有點難找,建議從中華路轉進來比較順喔!

旁邊就是路橋下停車場,所以停車倒是蠻方便的

 

橋下Restaurant & Bar

 

橋下Restaurant & Bar

 

周末的晚上人還不少,如果沒預約大概會搶不到位置

暗暗的燈光為整間餐廳添加了情調和特別的氣氛

這邊有兩人座位,適合情侶約會

也有長桌,讓好友們一起聚餐

 

橋下Restaurant & Bar

 

吧檯後面放了滿滿的酒類

對會喝酒的人來說,大概挺適合來這裡的

不過我對酒完全沒有研究~XD

 

橋下Restaurant & Bar

 

橋下Restaurant & Bar

 

橋下Restaurant & Bar

 

橋下Restaurant & Bar

菜單

橋下Restaurant & Bar

 

主餐只有一頁可以選擇,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選擇不多,不過看起來都還不錯,讓人有些難以選擇~

因為只有提供單點,所以價位實在不便宜

義大利麵加上飲料就要花掉400元哩~>"<

 

橋下Restaurant & Bar

 

飲料果然是主打,占了大部分的頁面

有經典咖啡、創意咖啡

 

橋下Restaurant & Bar

 

蘇打、茶類、還有啤酒、威士忌、調酒

 

橋下Restaurant & Bar

 

各種有聽過、沒聽過的調酒名字,一個比一個酷耶!

 

 

沒等多久,服務生就端著餐點上來了

真是太好了!我們都已經餓壞啦>"<

 

 橋下Restaurant & Bar-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260$

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單點價位有些貴呢!

不過為了對得起這個價位,鮭魚也是給得毫不手軟~

足足有七大塊鮭魚在上面!!

 

橋下Restaurant & Bar-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橋下Restaurant & Bar-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每次看到煙燻鮭魚我都以為是生的!結果常常是熟的>"<!)

據說魚肉很嫩,而整體奶油的味道恰好,不會太膩

(這位平常小鳥胃的小姐,說她今天很餓然後通通吃光了呢!拍拍手\(^o^)/)

麵下面還藏了酸豆和豆莢,幫你補充一點點的蔬菜

(讓你實踐天天五蔬果)

而酸豆為何總是跟燻鮭魚送作堆?因為他們是body~body~(ゝ∀・)

 

  橋下Restaurant & Bar-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

 

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 260$

肉一樣給得很多,六大塊牛小排在面上方閃閃動人~

在說著"來吃我~來吃我呀~"

 

橋下Restaurant & Bar-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

 

這個看起來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居然被說牛小排超級硬啊~

這真是太不應該了>"<!!

不過義大利麵本身還不錯,清爽的口感帶點微辣

微辣是屬於後勁的那種,不會非常辣,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

 

橋下Restaurant & Bar-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茄汁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260$

海鮮食材給得很大方,有蚵仔、九孔、魚、透抽

最貼心的是還有下半身剝好殼的蝦子(゚∀゚)!!!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如果沒有隨身帶一個剝殼小弟的話,絕對不想點蝦子啊!?

但剝殼小弟不是天天有!!所以橋下已經幫你剝好啦~XD)

 

橋下Restaurant & Bar-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搭配茄汁凸顯海鮮味的濃郁,茄汁的番茄味夠重但又不會蓋過海鮮

醬汁也收得剛剛好~

麵本身沒有甚麼墨魚味,吃完嘴巴也不會黑黑的!

被友人評為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推薦給喜愛海鮮、不愛剝殼的大家喔~(・∀・)

 

橋下Restaurant & Bar-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紅咖哩雞肉奶油麵 240$

我覺得這道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而且又最便宜)

或許是因為我很愛充滿奶味的咖哩吧?

 

橋下Restaurant & Bar-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橋下Restaurant & Bar-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不同於辣味牛小排的清爽與後勁,這辣是混著東南亞香料和奶味的濃郁

不會太辣,只是會讓我一直流鼻涕

有馬鈴薯條、豌豆和大塊大塊的雞肉

太好吃了,讓我這個每次都會把食物剩下的人也忍不住吃個精光(゚∀゚)!!

這道"紅咖哩奶油麵"馬上成功擠進我在新竹前幾名喜歡的義大利麵旁行榜喔

 

橋下Restaurant & Bar-抹茶拿鐵

 

香草抹茶拿鐵 160$

某人所到之處必點抹茶,於是今天我們的桌上又出現的一杯抹茶~

這抹茶味算濃!!

奶味不會太重搞得好像抹茶調味乳~~

某人因為上面有顆棉花糖而非常開心

完全就是想像自己是個少女~

(唉呀~我沒說你不是喇~>3<)

 

 橋下Restaurant & Bar-利口酒咖啡

 

 

橋下Restaurant & Bar-利口酒咖啡

 

利口酒咖啡 170$

(奶酒/蛋酒/咖啡酒/榛果酒/杏仁酒/荔枝酒/薑汁酒/可可酒)

有八種酒可以選擇,而有友人選了奶酒

據說這家的咖啡是跟林森路上很有名的"墨咖啡"學的,所以應該還不錯~

(小道消息~)

酒味不太重,喝完絕對可以開車!

比我想像中的大杯,大約4、500c.c

(啊就算它450c.c.好了)

 

橋下Restaurant & Bar

 

香醇的咖啡搭上那一點點酒味

友人表示:

恩~~~~好喝~~~=/////=

 

  

 

 

用餐完之後的結論是,這家店跟網路上說的一樣推薦捏!

不過大家要點對餐點喔~

聽說燉飯超好吃!!

"紅咖哩奶油麵"和"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我也蠻推的

千萬不要點"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除非你要幫牙齒的肌肉重訓!

飲料也都蠻推薦的

缺點是因為採單點制,所以如果你習慣來點飲料點心的話,一餐吃下來會有點小貴

優點是不加一成服務費喔^___^

 

橋下Restaurant & Bar-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橋下Restaurant & Bar-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橋下Restaurant & Bar-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橋下Restaurant & Bar-辣味牛小排義大利麵

 

重生完一個月後慶祝重生好HAPPY!!

=================================================

橋下Restaurant & Bar

新竹市東區四維路8號

03-5252521

11:00–0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9%8B%E4%B8%8B-Restaurant-Bar/418419494922260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