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懷君(豬腳)屬秋夜,散步詠涼天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突然有一天就好想好想吃豬腳啊~(>﹏<)!!

秋天就是一個吃豬腳的好季節!!

可是新竹似乎沒有甚麼賣豬腳的店家?

比較有名的似乎就屬城隍廟附近的這家"老黃豬腳大王"了呢!

(有沒有人有其他推薦的啊?)

某個天涼的晚上,興致一來就拉著我家的豬豬一起去吃豬腳囉~

(同類相殘0.0!!)

 

老黃豬腳大王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兩大鍋的豬腳在向我招手(蹄)啊~~(o´ω`o)ノ!!

老闆太奸詐了!!

這樣如何能教我抗拒呢~>_<?

 

老黃豬腳大王

 

大塊肥嫩的豬腳看起來好"嘔伊細~!!"

左邊是原汁豬腳鍋,右邊是當歸豬腳鍋

 

老黃豬腳大王

 

店裡雖不會到爆滿,但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在天氣轉涼的時候來吃豬腳呢^^

 

老黃豬腳大王

 

簡單的菜單!

有實力的店家只要把招牌菜拿出來讓客人點就好了

看是要點碗熱呼呼的豬腳麵線(湯),還是點乾麵線再切盤豬腳?

看在天氣冷颼颼的份上,就來碗原味豬腳麵線吧^^

 

老黃豬腳大王-原汁豬腳麵線

 

 

老黃豬腳大王-原汁豬腳麵線

 

原味豬腳麵線

因為本人不愛吃當歸,所以就點了原味囉!

看照片就知道原味的湯頭非常濃郁又油啊~大概是充滿了膠質吧>_<!?

瘦肉不是燉得非常軟爛的那種,而是稍有嚼勁

雖然我喜歡更軟爛一點的,不過這樣也很好吃!!

皮也不是燉爛的,而是吃起來脆脆的又Q~

(我大約六點到,在晚來一點或許就會吃到燉更爛的)

瘦肉的比例大概佔了七成以上,不用害怕吃肥肉吃到太膩喔!

而且都已經幫你去骨了,省去了啃骨頭的麻煩~

肉的份量非常多!!我最後剩下了三塊肉吃不完

(平常我雖然小鳥胃,但肉類是一定會吃完的!!)

CP值算高吧?畢竟平常吃豬腳便當都只有一點點肉,大部分是骨頭

"老黃豬腳大王"根本就是豬腳吃到爽,吃到膩ˋ(●>∀<●)ˊ!!

 

老黃豬腳大王-原汁豬腳麵線

 

紮實,有點嚼勁的瘦肉~

和吃起來脆脆有口感的豬皮!

 

老黃豬腳大王

 

沾上蒜蓉醬根本就是perfect!!!

 

老黃豬腳大王-當歸豬腳麵線

 

老黃豬腳大王-原汁豬腳麵線

 

當歸豬腳麵線

湯頭和原味的比起來清爽許多~

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

喜愛當歸的人可以吃吃看,我個人就敬謝不敏囉~^^!!

 

 

 

等冷颼颼的冬天到來,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冬天吃了暖呼呼的聖品,除了超常光顧的"來坐麻油雞"又多了一家"老黃豬腳"喔~∩_∩

優質店家,推薦大家來嘗嘗看!!

 

 

===========================================

老黃豬腳大王

新竹市北門街89號

17:00-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腳 新竹 麵線 當歸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