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是一家清大對面新開的連鎖墨西哥餐廳

在新竹想要吃到超級種口味的墨西哥料理實在沒甚麼機會~

我知道專門賣塔可、捲餅等食物的店家也只有兩三家而已...

(大家可不可以提供我新竹買的到的塔可或捲餅啊~。>____<。??)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PA051806.JPG

 

招牌的薑餅人超級可愛!!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趕上流行的黃色小鴨&黃色小兵!!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風格走簡潔明亮的路線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有大餐桌適合好友聚會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二樓也有座位,內用空間很大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菜單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菜單

 

菜單種類多樣

塔可、貓王三明治、古巴三明治、比薩、乳酪捲餅、波利多捲、乳酪酥餅、焗飯

各種主食也有不同的內容物可供選擇

特色沾醬也是吸引我的一大賣點

缺點是以連鎖店來說價位屬中高,而且飲料要另外點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菜單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菜單

 

CP值最高的就是它的早午餐了!!

120元就可以吃到豐盛的早午餐耶~~ヾ(@゜▽゜@)ノ

(原價200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之前吃過四號與六號

還可以打包帶回家當另外一餐呢~!!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波利多捲

 

 波利多捲-牛肉豆泥口味 220$

附薯條、薯泥、飲料

(起司醬不是我的喔!)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波利多捲

 

 波利多捲是由墨西哥餅皮包入香料飯、碎洋蔥、番茄丁、肉類、墨西哥辣椒...等等

墨西哥辣椒太辣了,後來被我挑了出來~

牛肉加上起司醬很好吃!

飯類讓肚子很有飽足感,吃完很滿足~~

豆泥其實是由墨西哥紅豆磨製而成,有一點甜味,味道比想像中的淡

(我以為豆泥是鹹的,像豆瓣醬一樣0.0)

整個來說就是一個重口味食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偶爾重口味一下好滿足~(≧∀≦)Y!!

不過我覺得餅皮再硬脆一些會更好吃!

(太軟的話,會讓我想到烤鴨夾餅的餅皮~)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波利多捲

 

剖面圖大公開!!

右邊有一塊顏色像芋泥的其實就是豆泥喔!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波利多捲

 

 左邊的牛肉和整個捲餅很搭~

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塔可餅

 

塔可嘉年華(兩種口味) 170$

凱薩醬炸魚/墨西哥碎牛肉

這是單點的價位,所以沒有附上飲料

只有附玉米片及特製沾醬

因為點的是兩種口味的塔可,所以特製沾醬也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我覺得這樣很棒!!

因為Goodday的沾醬很多樣化,讓人每一種都想嘗試一下~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塔可餅

 

墨式碎牛肉

同樣是牛肉口味,但味道比波利多捲清爽許多!

餅皮包上清爽的生菜、番茄、碎牛肉等,再加上黃澄澄的起司醬~

酸酸的滋味,有種開胃的感覺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塔可餅

 

凱薩醬炸魚

 這個口味就比較普通一些~

炸魚沒有令人印象深刻

果然碎牛肉還是比較有墨西哥風味一些~~( ´∀`)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塔可嘉年華附上的玉米片

我覺得莎莎醬非常好吃!!

一般的莎莎醬都會水水的,吃起來偏清爽~

這個莎莎醬可是濃稠又十分的重口味(≧∀≦)!!

清淡飲食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啊!

 

 

 

 

 

整體來說,是個會想再訪的店家

不同於新竹多不勝數的美式漢堡店,這裡賣的是別有風味的墨西哥食物!

120元的早午餐更是超超超超級划算~(。◕∀◕。)!!

推薦大家一定要!!絕對要!!來試試看~

 

=========================================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 新竹清大店

03 5750690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34號 (清大校門斜對面

11:00~22:00

官網: http://www.gooddaytw.com/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