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主打烏龍麵的店家較少

而我覺得這家踐邑烏龍麵算是新竹數一數二好吃了!!

 

踐邑烏龍麵

 

隱藏在巷弄中,不太好找

總之,從"老黃豬腳大王"的巷子拐進來進會看到了!

 

踐邑烏龍麵

 

因為五點一到就光顧,所以很幸運的成為第一組客人

平常晚一點來的話可是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喔!!!

那就是...

麵被賣光喇!!!

 

踐邑烏龍麵-菜單

 

菜單!!

想吃便宜一點的話,也有一百元以下的,比較簡單的烏龍麵可以選擇

炸蝦烏龍麵之類的~就會貴一些

可以選擇加大或是加蛋,基本上女生不加大就可以吃飽哩!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平價呢!

 

踐邑烏龍麵-小菜

 

 

小菜 30$

每天好像都會有不同的小菜

今天的是"青江菜+海帶淋柴魚醬"之類的~

(名字有點長,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海帶非常的軟爛,比一般吃到的軟很多

味道吃起來,很神奇的超級像小時候愛拿來配飯的海苔醬!!!

(突然想起這個味道,好懷念啊~~~)

這個小菜太特別了,好喜歡!!

一盤才30元,CP質好高啊~~

(這不小碗喔!)

 

踐邑烏龍麵-炸蝦烏龍麵

 

踐邑烏龍麵-炸蝦烏龍麵

 

炸蝦烏龍麵(加蛋) 170$

烏龍麵最怕的,就是過於軟爛而沒有嚼勁~

這裡的烏龍麵吃起來非常Q彈,類似麵店裡的手工麵,吃起來有嚼勁~不無聊!!

烏龍麵第二怕的,就是口味過於台式~

這兒的湯頭清淡,卻不會無味~裡面還撒了些蛋酥!!好喝!!

分量一個女生絕對吃得飽

若是大食量的人可以點加大的

 

踐邑烏龍麵-炸蝦

 

踐邑烏龍麵-炸蝦

 

不是我在說,這個炸蝦真的好吃!!

(我不要說"超級好吃~",因為大家會有過多期待,然後就變不好吃了~XD)

雖然我對炸蝦沒有特別研究

不過我覺得,炸蝦常犯的錯誤就是只有麵皮,裡面內容物少得可憐(而且還皮肉分離)~

不然就是不夠熱呼呼,蝦子也不新鮮沒口感~

這個炸蝦熱呼呼的還有些燙口~

雖然不是很大一根,不過真材實料,一口咬下吃得到蝦子的咬勁

店家還貼心的提示,可以沾湯頭或是海鹽入口,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踐邑烏龍麵-蛋

 

 

這是一顆接近全熟的半熟蛋

蛋黃呈深色,並未完全凝固

如果是液態狀的溫泉蛋會更吸引我呢~∩ˍ∩!!

 

踐邑烏龍麵-豚香烏龍麵

 

踐邑烏龍麵-豚香烏龍麵

 

豚香烏龍麵(加蛋) 150$

這道就比較普通了,湯頭偏清淡

據老哥說,他上次點的味噌烏龍麵比較優!!

還有,我的天婦羅烏龍麵看起來比較好吃~XDD

 

 

 

 

 

據說老闆是個日本工程師,和台灣老婆一起開了這家"踐邑烏龍麵"

而老闆在日本的老家,是個賣烏龍麵的名店呢!!

聽完這個故事之後,是不是很想來試試看這裡的烏龍麵呢~(^o^)丿

我覺得這是一家想吃"道地烏龍麵"很不錯的選擇呢!

(推推推推推~~(/≧▽≦)/)

種類選擇多,價位也很親民~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就太偏僻的吧! 

p.s 要光顧的話,千萬不要太晚來喔~(>ω<)

 

==================================

 

踐邑手工烏龍麵專賣店

地址 : 新竹市世界街163號

電話 :03-526569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週日公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龍麵 炸蝦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