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竹人,看了食尚玩家才知道中華路上有家隱藏版好吃披薩店!!

據某位同樣住新竹的同學說,這家可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呢!

(啥~~那你幹嘛不早說喇~~ヽ( Q3Q)ノ┌┛Σ(ノ `Д´)ノ )

 

憶客披薩

 

憶客披薩位於中華路上的一條小巷子裡

根本就是一副民宅樣,要不是有人介紹才不會發現啊!

讓我來教教大家如何抵達,才不會跟某人一樣騎過頭~~(○'艸`◎)

從火車站出發的話,沿著中華路一直往牛埔路方向騎

在中華路和警光路的Y字型交叉口,看到右手邊有一座廟,而左手邊的巷子騎進去就是憶客披薩哩!!

其實巷口有放一個招牌,只是中華太直,於是我就直直騎過去了...

(糟糕~我承認我就是某人了~(/ω\))

這樣一直騎過去的話會騎到苗栗喔!!

不過幸好我後座還有一個人陪我~呵呵~

 

憶客披薩

 

憶客披薩有塊寬敞的院子做為停車場

可以不必擔心沒地方停車!

 

P9041641.JPG

 

院子裡有隻可愛的看門狗

一開始以為是可愛的柴犬,結果後來看看比較像是隻小狐狸~XD

 

憶客披薩

 

憶客披薩

 

位置挺多的!可是卻沒什麼人~

大概因為是中午時段,加上地點實在太偏僻了~!!

 

 

菜單請看這

猶豫了半天之後,我們決定用買大送大650$的方式點兩個大披薩

(所謂的買大送大應該是第二件半價才對!因為12吋大披薩單點是450$左右)

套餐雖然看起來很豐富,不過四個人吃實在是太肥了太肥了太肥了!!!!

說好的減肥呢~~~~(´・ω・`)!?

三個禮拜後還要拍畢業照啊!!!!!

 

憶客披薩-照燒鮪魚

 

鮪魚照燒披薩

鮪魚、墨魚、洋蔥、蟹肉、照燒醬、海苔、芝麻、柴魚

披薩是鐵鍋裝著端上來~好燒(ㄒㄧㄡ)~好燒(ㄒㄧㄡ)~燒(ㄒㄧㄡ)燙燙~\(^0^)/ 

 

憶客披薩-照燒鮪魚

 

看我們的Model眉開眼笑,就知道這個披薩有多香了!!

在大家想要撲上去吃的同時,還要等我在那邊拍拍拍不停~真的好煩啊~XDD

 

憶客披薩-照燒鮪魚

 

憶客披薩-照燒鮪魚

 

這個披薩真的超超超級好吃的!!!

應該說很合我胃口!!因為我超愛吃甜口味的東西~

甜甜的照燒醬配上柴魚、芝麻,味道類似必勝客的"章魚燒比薩",但是餡料比它多太多喇!!!

滿滿的芝麻和柴魚,咬下去脆脆的,會有"啪ㄗ啪ㄗ"的聲音

搭配上柔軟的餅皮,真的是柔軟喔!!

不像必勝客的餅皮是比較有嚼勁,需要咀嚼的那種

憶客的餅皮一口咬下去,柔軟又濕潤,完全不乾,吃起來一點也不會累!

(話說,如果喜歡有嚼勁的餅皮就會比較愛必勝客吧!?)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它沒有吃披薩最討厭的"厚厚的披薩邊邊"

披薩邊邊往往是一個不想吃它,但是又嫌浪費,所以硬是勉強把它吃掉的地方

憶客披薩的邊邊在鐵鍋周圍立起薄薄的一層,酥脆的餅皮

類似薄皮披薩那種脆脆的感覺,非常好吃,完全不會想把它丟掉~(・∀・)

 

 憶客披薩-憶客特選

 

憶客特選披薩

義大利臘腸、特味臘腸、豬肉、牛肉、黑橄欖

 

憶客披薩-憶客特選

 

另外兩個人比較喜歡吃這個鹹口味的披薩~

當初會選這個口味,就是因為它的料好多喔!!各種肉類都有呢~!!

通常若是披薩有五種料,當你拿一片披薩的時候不會上面五種料都有~

或是料只集中在中間或是某塊地方,拿披薩的時候還要先看看這塊上面有沒有料

憶客披薩的餡料鋪的又多又均勻,每一塊披薩上面都好多料喔~(・∀・)

 

 

 

 

 

 

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很好!

原本覺得自己幹嘛大中午挑個熱量這麼高的東西來吃~

後來發現真的很好吃啊~~而且難得有厚餅皮的披薩讓我覺得好吃的耶!!

平常都比較喜歡薄皮的~

以後會想要再回訪!!!最好是叫外送~就不用跑這麼遠哩!

 

小插曲:

一走出憶客,發現院子裡的那隻小狐狸(其實是狗)在吃地上的髒東西

呼啦細: 矮額~那是什麼?

傑咪: 恩...是大便嗎.....=   =?

呼啦細: 不會吧....!?

這時旁邊跑來一位小妹妹

"那是我的大便!!我的大便!!我的大便~~~~ヾ(○゜▽゜○)!!"

.....

剛吃完飯看到這種場景真的好想吐...(o´艸`o)

我不懂那個小妹妹在高興什麼...還有...狗也太卑微了吧~〒△〒 !!

 

 

 

====================================================

憶客披薩Pizza

店面地址: 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1巷1號

用餐時間: 10:00 AM-22:00 PM

連絡電話: 03-5237545

官網 | http://www.yihkeh-pizza.com/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