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事先聲明,我不太愛吃豆花之類的任意豆類製品~

不過我卻對這家來安平必吃的安平印象不錯!

於是二訪安平的時候,也二訪了這家安平花^^

 

安平豆花

 

安平豆花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驚豔於豆花店居然也能有這麼大的室內用餐空間~!?

由此可見,家豆花的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呢!

而颱風尾掃過的這天,人潮和上次來的盛況形成了反差,只有少少幾桌

 

安平豆花

 

 

豆花很簡單的分為白豆花竹炭黑豆花鮮奶豆花

而配料可以選擇綠豆紅豆珍珠檸檬

鮮奶豆花其實就是白豆花再淋上林鳳營鮮奶,而不是鮮奶口味的豆花喔!

 

 

 

安平豆花

 

 

上次點過黑豆花配上檸檬了!

這次來試試不同的口味~

"黑豆花+綠豆"和"鮮奶豆花+綠豆"

 

安平豆花

 

鮮奶豆花+綠豆

我覺得這家的豆花非常滑嫩,有一種吹彈可破的感覺~

豆花和鮮奶非常搭,吃起來甜度比較高!

(我最怕糖水不夠甜的豆花了~>"<)

綠豆煮得非常軟爛好吃!

上次吃過覺得滿意,於是這次光顧又再點了一次!

 

安平豆花

 

 

竹炭黑豆花+綠豆

黑豆花吃起來比較不甜,也不像白豆花充滿香味~

總之我覺得白豆花比較好吃~XD

 

 

 

 

上回我點過"黑豆花+檸檬",是黑豆花淋上檸檬糖水

一吃竟令我非常驚豔~~(oo)!!

豆花和酸酸甜甜的檸檬糖水好搭啊~!!!

後來在別家店點過檸檬豆花,就只有淡淡檸檬的酸味而已~

讓我好失望~〒^〒

總之我特別推薦的就是"鮮奶豆花"和"白豆花+檸檬"喔!!

不嗜甜的人則可以試試看黑豆花~(o゚ω゚o)

 

 

 

====================================

 

同記安平豆花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電話: 06-39153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花 台南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