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泡芙是我來台南的必吃名單!!

不喜歡鮮奶油,所以一般的奶油泡芙都無法得到我的心~

現在覺得好吃的泡芙,只有內餡是冰淇淋的"伊娃泡芙"和"豆酥棚泡芙"!!

(豆酥棚的藍莓口味泡芙真的超超超級好吃欸!!)


EVA泡芙

 

伊娃泡芙的門市才在五妃廟附近的小小巷子裡

 

EVA泡芙

 

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熊熊坐鎮!!

 

EVA泡芙

 

EVA泡芙

 

EVA泡芙

 

泡芙的價位在50~65之間

雖然看起來不便宜,可是大小也不是一般的size,加上紮實的內餡~

若用泡芙的體積去除以價錢,伊娃泡芙肯定便宜多了~XD

 

EVA泡芙

 

買到垂涎已久的泡芙走出店門口,開心到嘴角忍不住上揚啊啊啊啊!!!

 

EVA泡芙

 

薄荷巧克力 55$

依舊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口味,清爽不甜膩~

嗯~~~~~這涼涼的薄荷香~~~~ˋ(♯´∀`♯)ˊ

 

EVA泡芙

 

抹茶 55$

第一次嘗試的抹茶口味~

老闆還特別強調"沒有加香精喔~(ゝ∀・)!!"

老闆: 我以前說沒有加香精,大家都聽不懂~現在終於懂了~(^0^)/!!

一般賣的抹茶好像都會加香精,所以常吃不好~可是我超級常吃的耶~Σ(°Д°;!!

有無加香精的分辨法:

沒有加香精的話,冰淇淋稍微融化以後才會出現香味

所以抹茶口味要放久一點,等冰淇淋微融了以後再吃比較好吃!!

而加了香精的抹茶,在一開始就會有香味

 

EVA泡芙  

 

看這紮實的內餡~完全是甜食控的最愛啊♡ヽ(●´ε`●)ノ♡!!!

最討厭裡面空空洞洞的泡芙了!!

伊娃泡芙的特色就是,皮薄餡多!!不含空氣!!

我寧願花多一點錢,吃到料好實在的東西。也不要為了省錢,無法滿足我的胃~

甚至是多花錢,然後買到根本"還好"的東西!!

 

 

 

 

 

口味評比:

薄荷巧克力

心目中排行第一名!!

爽口不甜膩,散發幸福洋溢的薄荷巧克力香味!!

鮮牛奶

口味偏甜,味道濃郁,濃濃奶香使得它在我心中排名直逼薄荷巧克力!!

紅豆牛奶

其實就是鮮奶口味再加上一顆顆的紅豆

推薦可以只買紅豆牛奶口味,不用買鮮牛奶

因為吃起來其實是一樣的~XD

巧克力

口味偏甜膩,這個口味比較難以驚豔

如果能在巧克力上多做些變化會更吸引我!

例如說加入胡桃,曲奇餅、草莓、香蕉...等等,我一定超愛~ˋ(≧3≦)ˊ

抹茶

也是比較不驚豔的口味~

恩...就是想像中的味道~XD

 

喜愛排名:

薄荷巧克力>鮮牛奶=紅豆牛奶>巧克力>抹茶

 

(下次想要嘗試咖啡和優格口味看看!!!)

 

 

 

=================================================

 

 

EVA伊娃日式泡芙
電話:06-213-5159
地址: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營業時間:AM:1100~售完為止(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芙 冰淇淋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