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滷肉飯可以吃,呼啦細是絕對不會錯過滴!!

不過這裡不叫滷肉飯,而是肉燥飯喔~XD

 

阿和肉燥飯

 

簡單的菜單,只賣肉燥飯和幾種湯

但在這下著暴雨的颱風天還是不停有人前來用餐

 

阿和肉燥飯

 

看網路上有人分享一訂要點阿和的半熟荷包蛋

不過今天的荷包蛋好像不小心全熟了~Q___Q

 

阿和肉燥飯

 

看這大塊大塊的肥肉,油亮亮的好動人啊!!

肥肉我最喜歡有帶皮的了!吃起來比較Q彈有口感

不過阿和的肥肉吃起來比較不油,醬汁偏甜,也比較不油膩

個人比較喜歡吃那種,讓人吃得滿嘴都是膠質,黏呼呼的滷肉飯

不過極度不健康就是了~XD

我覺得他的醬加太少了,導致我最後剩下一口白飯吃不完

總之,這碗滷肉飯大概剛好踩在我清淡口味的底線上!

就是好吃,但是我喜歡更鹹一點的意思~XD

我想它非常適合不喜歡吃得太重鹹的人呢!!

 

 

阿和肉燥飯    

 

35塊的魚丸湯裡面有六顆丸子耶~!

又是滿足的一餐~^^Y

 

 

 

=======================================

 

阿和肉燥飯

營業時間:AM06:40~PM15:30(不定時休)

地址是: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小吃 滷肉飯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