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夏天的天氣古怪又炎熱,這時候就會要來一點清涼的冰品囉!

一般的冰淇淋都又甜又膩,其實沒有那麼消暑

這時候就想到了南大路上的"GIGLIÖ"!!

一訪的經驗是,口味清爽不甜膩,老闆熱情,CP值又高~(・∀・)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GIGLIÖ是南大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小小店面,要仔細看才不會錯過喔!

一到達老闆馬上就熱情的奉上每種口味讓我們試吃~

每天都會換上不同的口味~大約都會有14種左右

今天的口味有:

甜的馬氏卡邦起司  

剛吃的後只能察覺甜味,過一陣子才會有起司的味道冒出來,是一個有點神奇的口味

小時候的味道-牛奶糖

很甜很香的牛奶糖味道,因為太甜了所以不想選~>"<

檸檬

非常的清爽,真的是完全不甜膩!

葡萄柚

微甜,加上葡萄柚的一點酸味和苦味,這就是我今天想吃的消暑聖品~(≧∀≦)

金桔

微甜,加上金桔的那種特殊桔香和苦味,酸味,這個我也好喜歡,可是和葡萄柚太像哩~

所以就不打算選它了!

奇異果

酸酸甜甜的,不過沒有葡萄柚和金桔的香味,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沒有魅力

野莓

偏酸,是女孩子喜歡的口味,也很適合夏天吃喔!

義大利之心-咖啡

剛入口時苦苦的,接下來才會散出咖啡香,不太甜

萊姆葡萄

奶味太重的萊姆葡萄吃起來會很膩,不過"GIGLIÖ的萊姆葡萄奶味就不會太重,是一個偏甜的口味

神國女伶-高濃度巧克力

老闆跟我們說巧克力的濃度很高所以會苦苦的,不過我還是覺得蠻甜的,

大概是因為其他都是清爽的口味吧!?

芝麻

我覺得芝麻跟冰淇淋不太搭呢!麥當當新推出的芝麻冰炫風我也覺得好怪啊~>"<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結完帳後就可以到店面旁邊的室內座位入座囉!!

(上次我居然傻傻地坐在外面~(Ò㉨Óױ))

是很有氣氛的一個小空間呢!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挑一個沙發的位置坐下來~

有人說今天很醜不想入鏡阿~~╮(╯▽╰)╭

 

姬璃鷗義式冰淇淋

 

兩種口味 75$ (較小杯)

三種口味 95$

我們選了巧克力葡萄柚馬仕卡邦起司,葡萄柚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口味喔!

一個人吃的話分量還不小,三種口味95$我覺得CP值很高呢!

眾多的口味讓人下次還想回訪,嘗試新的口味~

希望老闆能繼續研發好吃的冰淇淋,造福愛吃冰淇淋的大家~~ˋ(≧ω≦)ˊ

 

 

 

===============================================

GIGLIÖ姬璃鷗手創食研館

地址: 新竹市南大路104號

電話: 03-5612299

營業時間: 週二~日 15:00-21:00

官網(Blog) http://www.gigli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義式冰淇淋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