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stone的冰淇淋我幾乎所以口味都吃過了

所以有一天就想說,那來記錄一下好啦^0^! 

 

 

莓鳳有約+芒個莓玩  

芒個莓玩(左)   

(芒果雪貝、愛文芒果丁、草莓、煉乳)

莓鳳有約(右)

(芒果雪貝、愛文芒果丁、鳳梨片、野莓淋醬)

 

這是暑假推出的當季最新口味!!

雪貝吃起來像是基隆的泡泡冰,或是綿綿冰之類的,而不是冰淇淋

吃起來不會甜膩,就算點"Love it" Size的冰淇淋吃完也不會覺得很飽!

可是雪貝跟脆餅一點也不搭,吃一口馬上就後悔哩!

(哪有人吃綿綿冰還配餅乾的啊>"<!!)

"芒個莓玩"口味比較甜,可惜草莓還沒解凍,吃起來超冰~( ̄﹏ ̄) 

"莓鳳有約"味道偏酸,鳳梨的味道很搶戲,野莓淋醬也是酸的~

所以整體吃起來比"芒個莓玩"酸很多

喜愛度:

 

魔幻聖誕YA

 

魔幻聖誕YA

摩卡冰淇淋、巧克力醬、布朗尼、覆盆莓

2013年冬季的當季最新口味!!

雖然說MENU上寫甜度四顆星,可是個人覺得大約只有兩三顆星~

是走一個苦甜摩卡的路線

整體味道很重,所以吃多了蠻膩的!

布朗尼非常的甜,覆盆莓酸酸的解點膩

coldstone的冰淇淋大多走甜膩路線,這個苦甜冰淇淋挺特別的~

好吃!!好吃!!

 喜愛度:

 

草莓美莓

 

草莓美莓

草莓冰淇淋、鮮奶油、派皮餅乾、焦糖醬、草莓

甜度三顆星!!

草莓冰淇淋口味較酸,適合怕甜膩的人

不過吃了摩卡冰淇淋之後,草莓美莓突然變得好甜喔~

(因為摩卡實在是太苦了>_<!!)

   喜愛度:

 

P2232241

 

 

P2232240  

 

好莓麗優

草莓優格冰淇淋、鮮奶油、派皮餅乾、草莓

甜度3.5顆星!!

酸酸甜甜的,優格味很濃郁,吃得到大粒的草莓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甜度不高,但是優格味太重了,吃到最後還是蠻膩口的>"<

草莓優格冰淇和草莓餅乾底不搭,建議搭配"原味"或是"巧克力餅乾底"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是我喜歡的口味!

  喜愛度:

 

 

P2232236

 

 

P2232235

 

蜜蜜巧巧

薄荷冰淇淋、黑巧克力葉、巧克力醬、布朗尼

甜度4顆星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薄荷口味的,較為清爽不膩口

裡面又有我最愛的布朗尼!!

雖然布朗尼很甜膩,但是薄荷冰淇淋可以減低這樣的感覺

推薦給不喜歡太甜口味的人喔!

喜愛度:

 

P5032272

 

起司蛋糕范特西

藍莓、派皮餅乾、草莓

甜度:兩顆半星

香濃的起司蛋糕味搭上微鹹的派皮餅乾,真的有種在品嘗起司蛋糕的錯覺耶>_<!?

裡面的草莓和藍莓都還蠻酸的,起司蛋糕冰淇淋本身的甜度也不高

非常適合不想吃甜度太高冰淇淋的人呢!

不過濃濃的起司味,讓人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膩喇~XD

是一款我喜歡的冰淇淋~希望能出更多變化的口味呀~>_<

喜愛度:♡+0.5

 

 

 

P5032274

 

 

P5032276  

 

就是愛找茶兒

鐵觀音冰淇淋、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

甜度:兩顆星

這大概是甜度最低的一款!

(據說是台灣限定)

其實跟抹茶吃起來十分神似,但不知為何唯獨抹茶紅透半邊天~

鐵觀音比起抹茶更加清甜且回甘,南瓜子跟鐵觀音更是意外的搭配!

吃完大size的也完全不會膩喔!!! 

大推給喜歡茶味和不嗜甜的人!

喜愛度:

 

 P6182229

 

抹茶時光

黑糖麻糬、紅豆、黃豆粉

吃起來非常的甜膩,我還是比較喜歡苦一點的抹茶冰淇淋..

紅豆還不錯,飽滿又甜

黑糖麻糬也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冰淇淋太甜本身就是個敗筆,所以我不太喜歡~XD

喜愛度:

 

P6182233  

草莓蛋糕小夜曲

草莓、鮮奶油、海綿蛋糕

甜度三顆星

我覺得香奶口味的冰淇淋雖然不是最甜的一款,吃起來卻最膩

可能我不太喜歡他的奶味吧...

起司蛋糕微鹹,可以稍微解膩

草莓感覺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我非常不喜歡><

整體來說不太喜歡這款吃起來奶味又重又膩的冰淇淋

喜愛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dstone 冰淇淋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