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蛋燒  

   

因為這家大蛋燒就在家的附近~

根據呼啦細愛吃零食小吃的個性,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XDD

 

P8111481

 

大蛋燒分為有加"大乳酪"沒加"大乳酪"

 

P8111482

 

之前有買過營養三明治來吃

不過三明治的腰圍好像有一點瘦~~XD

(還是基隆的也是這樣!?)

 

大蛋燒

 

我選了"燻雞乳酪總匯大蛋燒"

熱呼呼的大蛋燒疊起來成半月形

 

大蛋燒

 

餅皮類似蔥油餅(只是沒有蔥~XD)

裡面的蛋是蔥蛋再加上火腿、玉米、燻雞

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我比較希望包的是蛋黃蛋白分離的荷包蛋阿~>""<

醬汁吃起來像是照燒醬

整體來說吃起來很像是蔥油餅!

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登登登登!!!

"大乳酪"

 

大蛋燒

 

所謂的大乳酪就是披薩上面鋪的會牽絲的乳酪~

(不是漢堡裡面放的那種起司喔!)

乳酪的份量還不少呢!

感覺好像在吃披薩喔~

看那白白的部份多麼厚啊~滿滿的都是乳酪喔!

所以吃到最後其實很膩呢~>""<

(熱量感覺也是超級高~)

我下次應該會只買"總匯乳酪大蛋燒"

因為我覺得裡面的料已經很豐富,不需要再加燻雞啦!

 

===========================================

大蛋燒(新竹店)

地址:光復路一段107號

電話:5783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小吃 乳酪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