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長這麼大居然沒有吃過阿給~>"<?

那就馬上去淡水吃阿給順便逛逛淡水老街唄~~

淡水實在是太熱太熱啦~

光是把老街走完呼啦細就快崩潰哩~~

一直跟友人說頭很暈不太舒服之類的云云~~(/Д`)~゚

走完老街還要上一個大上坡~~~!?有沒有搞錯阿~~>"""<

早知道就坐TAXI了喇~~~~〒△〒

 

 

P8101481

 

總算走到....

我覺得我快要融化在地上了...〒△〒

 

qZ6XpKGekqWVp6g  

 

P8101483

 

內用的座位並沒有很多人

大概是兩點太熱哩~

晚一點應該會更多人來吧!?

 

 

淡水阿給

 

 

第一次看到阿給呢!

長的方方鼓鼓的好可愛喔!

 

 

淡水阿給  

 

阿給就是將豆腐皮,裡面塞滿調味過的冬粉後,最後再用魚漿封口

裡面的冬粉QQ的有嚼劲~不會一咬就斷掉

我喜歡它的醬汁~好像是甜辣醬吧?

鹹鹹甜甜的,稍微跟冬粉拌在一起好好吃!

豆皮比想像中的厚,我以為只有薄博一層哩~

 

 

 

 

聽說旁邊的老牌阿給也是很有名?

總之我下次要來吃阿給的話絕對不會用走的喇~

(尤其是在這花惹發的大中午(ノ`⊿´)ノ!!!)

 

 

 

P8101569

 

最後附上路上看到的小肥狗照一張

是哈士奇與北極熊的混種嗎~(o゚ω゚o)?

=====================================================

 

台北.淡水文化阿給 (真理大學正門旁)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電話:02-2621-3004
營業時間:上午六點至晚上六點
每個月第一周的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小吃 阿給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