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層山

 

最近霜淇淋正夯,各種新竹出沒的霜淇淋都要去征服一下

光復路新開了一家叫做"三層山"的霜淇淋店

剛開幕有第二支半價的優惠

衝著這個優惠,我們馬上就去試吃囉~ˋ^0^ˊ

 

三層山

 

在光復路上小小的店面,不仔細找還不會發現

旁邊就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非常好停車

 

三層山

 

店裏頭有吧檯和一個小小的雙人座

 

三層山

 

 

三層山

 

Menu

今日霜淇淋的口味是巧克力金沙烤杏仁

每天的冰淇淋口味都不一樣,詳情請收看三層山的FB

我們點了兩隻綜合口味的霜淇淋和一份貝果

(貝果的口味都好特別,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選...)

 

三層山

 

霜淇淋-綜合口味 70$

霜淇淋超級大一隻~快要跟我兩個拳頭一樣大了!!

不愧是有三層山的巨無霸霜淇淋~

(吃完一整隻大概都不用吃晚餐了)

 

三層山

 

我覺得實在不該點綜合口味,這樣就吃不出個別的味道了

(我喜歡整支都是濃濃的同一種味道阿~>_<)

烤杏仁霜淇淋散發出淡淡的杏仁香,是偏清爽的口味

金莎巧克力是很淺的咖啡色,沒有想像中的苦甜,甜度算中等

旁邊的鹹餅乾配冰淇淋超好吃!!!

 

三層山

 

吃到餅乾底部也是滿滿的霜淇淋~

雖然原價70$有點傷荷包,不過真的非常大一支!

第二支半價的CP值真的很高喔~>////<

 

三層山

 

番茄起司貝果 40$

大概是因為濃濃的番茄味,吃起來讓我想到PIZZA

 

三層山 

友人表示覺得貝果太乾了,很想喝水

不過我想,沒有塗抹醬的貝果應該都是這種情形吧^_^?

 

 

 

 

整體來說,我覺得第二支半價的CP值非常高喔!

大家趕快乘開幕期間去試試看^^

p.s聽說咖啡很不錯!

 

===================================

三層山
03-5710973
光復路二段100號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冰淇淋 貝果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