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en屋在新竹開分店啦!以前在台北車站吃過,每次經過都人擠人呢!

剛好看到官網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趕快來吃吃看喔~

結果到達後才發現,新竹店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喇>_<

(官網的廣告太容易讓人誤會啦~)

 

Ten屋 

 

Ten屋

 

木造的桌子、鐵椅、吊燈以及酒桶

Ten屋裡面佈置得很有氣氛,適合一群朋友聚餐~

 

Ten屋

 

微微昏暗的燈光配上新竹的夜景...坐在窗邊似乎特別有一番感覺呢!

 

Ten屋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塊鐵板燒區,可以在上面製作廣島燒

也可以幫助製作完成的廣島燒保溫~

 

 Ten屋

 

 

好吃醬、柴魚粉、海苔粉

吃廣島燒必備佐料!可以隨自己喜愛添加喔~

 

 Ten屋

 

菜單請按這

服務生把菜單交給我們之後就走了,留下一頭霧水的我們,看著菜單上一推XX燒的名稱乾瞪眼

這麼多燒的不同到底在哪裡咧~?菜單上也完全沒有提到!這服務好像有點...>_<"

 

好吃燒: 主要由高麗菜+肉+麵糊組成,整體比較澎澎的!

廣島燒: 高麗菜+肉+麵糊+鐵板麵

摩登燒: 高麗菜+肉+麵糊+炒麵,上面再鋪上一層蛋

文字燒: 比較不同的地方是採用,主要是享受焦脆鍋巴的美味口感!

 

我們最後選擇了"摩登燒"和"廣島燒",服務生說這兩種要在廚房裡面製作,要等30min

好吃燒則可以在我們面前製作

(我也不知道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新竹店這樣?)

 

Ten屋

 

登登登!!!等了好一陣子後,摩登燒終於上桌啦!

醬料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原味、辣味、綠芥末、黃芥末 (可選兩種)

我選了原味和綠芥末!

 

Ten屋

 

豬肉摩登燒 230$

擠上美乃滋和綠芥末,撒上柴魚粉和海苔的魔都燒看起來是不是美味可口多了呢?

拍完照之後,服務生就幫我們切成四份,讓兩個人可以分著吃囉!

(一人吃到一個真的會夭壽~~被膩死阿(゚Д゚)!!)

 

Ten屋

 

最上面是一層煎蛋,中間是炒得甜甜的日式炒麵,最下面是加了高麗菜的麵糊鋪底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麵糊,所以炒麵占了大部分比例的摩登燒很合我的胃口!

 

Ten屋

 

加了很多美乃滋的摩登燒吃起來又甜又膩~愛吃美乃滋的我吃得超級過癮呢!!

上面淋的好吃醬嘗起來也是偏甜

(類似照燒醬那種感覺)

總之,一整個摩登燒就是甜!甜!甜!吃起來好開心~\(^o^)/

 

Ten屋

 

日式炒麵就是炒麵麵包裡夾的那種~我超愛的啊~

不過麵有些地方焦掉了,大概是無法避免的吧>_<!

 

Ten屋

 

看這閃著油光的炒麵是不是很餓很心動呢?

快去點個摩登燒來吃吃喔!

 

Ten屋

 

溫泉蛋蔥豬廣島好吃燒 270$

廣島好吃燒上面只淋了好吃醬,少了美乃滋,整體味道相對清淡

不像摩登燒一樣又甜又膩~

 

Ten屋

 

 上面的溫泉蛋已經是七分熟,不用害怕戳破會爆漿~

能夠把溫泉蛋煮到恰到好處的熟度真是太厲害了啊!!!

 

Ten屋

 

廣島燒裡面的鐵板麵比較細,跟日式炒麵不太一樣,也不像日式炒麵沾滿了甜甜的醬汁

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高麗菜和豆芽菜,吃起來比較清爽有口感~

 

Ten屋

 

 

Ten屋

 

上面的溫泉蛋跟廣島燒感覺是各自為政

比較像是點廣島燒,再加點溫泉蛋

可能因為兩者都是重口味的東西,我覺得沒有很搭!

(雖然說溫泉蛋本人很好吃~XD)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平常吃不太到大阪燒這類的東西

(夜市大阪燒的等級又差很多)

摩登燒很對我的胃口!廣島燒就還好~

缺點是單點一個燒要200~300塊真的太貴了,還要加10%服務費

CP值頗低...

總之,有打折之類的優惠活動才會再來光顧囉>_<!

 

=========================================

 

Ten屋 (新竹站前店)

新竹市中正路2號4樓(遠傳大樓四樓)

(03)523-5105

12:00–14:00  17:30–22:00

官網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