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突然想吃義大利麵,而離家最近的就是關新路上的Tiamo囉!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好像普評居多,不過既然離家這麼近,就給它一個機會試試吧~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關新路上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眼

現在關新路上還有許多空的店面,希望能多進幾家餐廳呢!

(比金山街好停車多啦~)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周末晚上,座位坐得滿滿的

有家庭,也有學生聚餐

大概是顯眼的招牌容易吸引客人的關注吧?生意很不錯呢~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菜單在這裡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麵包一下子就端上來囉~上菜速度十分迅速呢!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鮪魚調醬(左)、奶油(右)

兩種抹醬配上麵包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鮪魚抹醬甜甜的味道,很令我喜歡

而麵包本人就非常普通了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南瓜濃湯

湯還算濃稠,不過也不是濃到會出現南瓜塊的程度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360$

 裡面有三隻蝦子、六顆蛤蜊、一顆九孔和兩塊透抽

以36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內容物可以再澎湃一點>_<!

整體來說味道偏清淡,走一個清爽義大利麵的路線

不過喜愛重口味和濃稠醬汁的我,就不太喜歡這樣的口味了~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海鮮吃起來沒有鮮美的感覺,蝦子也只有剝掉中間三節的殼而已~

(不是應該只剩下頭尾的嗎>_<?)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份量算是普通偏少,居然連我都吃完了呢!

(雖然吃完之後覺得有一點太飽了...)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藍海時蔬橄欖油麵 280$

友人表示,麵條與醬料具有家樂福生產的口感

(這樣說會不會太壞!?)

擺了滿盤的蟹肉棒可以吃得很過癮,不過整體份量...勉強足夠一個男生溫飽囉!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凱薩燻雞PIZZA 300$

 感覺是把凱薩雞肉沙拉放上了PIZZA

PIZZA一上桌,老爸就問"啊雞肉咧...@@?"

別擔心!雞肉片就藏在生菜的下面,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淋上凱薩醬的PIZZA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雞肉真的偏少,整體有點空虛,極不推薦肉食動物點它!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PIZZA皮的口感又薄又脆,我覺得表現比義大利麵好!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奶茶、紅茶

 非常普通,不囉嗦!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小蛋糕

咖啡味的蛋糕體夾上奶油,上面撒上可可粉

蛋糕比我預期中來的好吃!

 

Ti amo義式窯烤餐廳

 

 芒果奶酪

 

 

 

 

 整體來說,價位稱不上是平價,但是義大利麵的表現卻讓我覺得很平價

PIZZA的表現較好,但也不會特別讓人想來吃

總之,餐點獲得了普通的評價,但因價位稍貴所以整體偏向負評

應該不會再光顧囉>_<!

 

============================================

Tiamo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33號

(03)5777996

週一 - 週五: 11:30 - 14:30

週六 - 週日: 11:30 - 22:30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義大利麵 pizza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