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來宜蘭每次都逛羅東夜市~

這次想來看看東門夜市跟新開的蘭陽夜市長什麼樣子囉~~~ヾ(○゜▽゜○)!!

 

東門夜市

 

東門夜市其實不大耶~就只有主要的一條大街而已

走了一圈沒看到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攤位

 

東門夜市

 

遠遠的看到雞蛋糕就好想吃!!

我是一個雞蛋糕控~ˋ>////<ˊ

7個30元,於是我就買了7個

 

東門夜市

 

感覺麵糊的成分不對,雞蛋糕沒有膨脹起來

形狀不完整,味道也怪怪的~

這個雞蛋糕大雷啊~~T_____T!!

 我還買了七個根本吃不完,我真是個笨蛋>""<!!

笨笨笨笨笨

 

東門夜市

 

人潮超多的龍鳳腿!!

2隻才10元,我們就龍鳳腿跟雞肉串各拿了一隻

 

東門夜市

 

 

東門夜市

 

左邊是辣醬,右邊是甜的

 

東門夜市

 

龍鳳腿是豬網膜油包裹著豬肉、高麗菜、魚漿等內餡

包裹著甜甜的醬汁,是個不錯的小品~

一隻才5元!!爽^0^!!

 

蘭陽夜市

 

在東門夜市完全沒吃到東西,接下來馬上進攻蘭陽觀光夜市~~(゚∀゚)!!

 

蘭陽夜市

 

 

大部分的攤位都已人去樓空,只剩下不三分之一的攤位...

很多都只剩下雞排、鹽酥雞等等的招牌,而招牌下只留下一大塊空地

大概人潮還是被羅東夜市吸光光了吧?

然後店家因為受不了客源太少,所以無奈地搬走哩~

 

蘭陽夜市

 

 

裡面唯一大排長龍的攤位就是這家臭薯條啦!!!!

這家臭薯條在羅東夜市也有分店了喔~

想吃的人也可以去羅東夜市買~就不用大老遠跑到良夜市來囉^0^

 

蘭陽夜市

 

 

蘭陽夜市

 

這個臭薯條真不是在夯假的!!超級好吃!!!!

把臭豆腐做成薯條的長條狀,增加酥度

真的是外酥內軟耶~

再淋上不同的醬汁~~超讚Q////Q

中西合併,蹦出新火花的感覺

太油吃膩了沒關係,來點泡菜解解膩喔~~

(我在高雄夜市也吃了臭薯條,不過味道真的是差很多捏~~>"<
這家真的好好吃!!)

 

蘭陽夜市

 

這家賣的是熱壓磚餅~

 

蘭陽夜市

 

蘭陽夜市

 

個種口味的磚餅,有甜口味也有鹹口味~

我們買了個看起來很特別的"宜蘭乳酪鴨賞"

 

蘭陽夜市

 

用紙包起來的磚餅吃起來很方便!

 

蘭陽夜市

 

磚餅是三角形的耶~跟手掌差不多大小

 

蘭陽夜市

 

蘭陽夜市  

 

一口咬下,嘴裡塞滿了牽絲的乳酪

乳酪跟鴨賞蠻搭的!

(還是乳酪跟甚麼都搭~XD?)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我還沉浸在好想再吃一份臭薯條的情緒當中Q///Q!!

臭薯條真的好好吃喇~~

新竹趕快也賣一下嘛ლ(́◉◞౪◟◉‵ლ)!!!

 

=======================================

東門夜市

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

 

蘭陽夜市

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116號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