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鮮肉小籠包  

 

今天算是心血來潮想吃小籠包

之前在宜蘭沒有吃到正常鮮肉小籠包

既然它來新竹開店了,那就去光顧一下吧(゚∀゚)!

 

 正常鮮肉小籠包  

 

店裡的客人其實不多

大概是價位有點兒不親民~或是知名度還沒打開?

 

3662823_3pftv0j_l

(圖片取自網路) 

 

忘記拍菜單!!

(因為原本沒有要寫食記的意思)

菜單上還寫著60塊的小籠湯包,現在已經漲到70塊了!!

這個漲幅也太過分了吧~。>____<。!!

 

正常鮮肉小ㄌㄨ

 

鏘鏘鏘!!!

八顆小籠包上桌~

其實還蠻大一顆的,裡面的餡料也是滿滿

左上角的是辣油,不過我覺得不太搭!

小籠湯包還是要加薑絲和醬油,不過這裡沒有提供薑絲喔~

 

正常鮮肉小籠包  

 

皮薄又多折的小籠湯包一口咬下,流入口中的湯汁令我驚艷

這湯汁非常鮮甜啊・∀・!!!

湯包裡有一股特別的味道,大概是三星蔥吧?

三星蔥的蔥香讓這個小籠湯包十分不同於我以前吃過的湯包

我和同行的JML都覺得非常好吃喔!!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不過70塊我覺得有一點小貴喔~

(因為八顆吃不太飽)

 

========================================

新竹市南大路330號

03-5623108

10:00-20: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籠包 新竹 三星蔥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