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每到冬天一定會來這家"來坐麻油雞"光顧個好幾次

林森路上的一家小小店面、一張擺在馬路上的長桌和幾張椅子

創造了晚上每次經過都會看見的一條長長人龍

今天再度光顧時,赫然發現這人龍竟變成了兩條?

原來"來坐麻油雞"又在旁邊拓展了一個店面,可以同時點菜出菜

(但是位置沒有增加阿T_____T?)

但大家不必擔心需要久候,因為老闆點菜和上菜的速度非常有效率

(不過即使如此,人龍還是歷久不衰阿...)

 

來坐麻油雞

 

發呆看著老闆切雞腿而忘記拍菜單了

雞肉湯 90$/雞腿湯 100$/豬肝湯 60$/豬心湯 120$/腰花湯 170$/佛仔湯 300$

松阪豬湯 80$/雞胗湯 60$/麻油麵線 30$/燙青菜 30$

我最常點的就是雞肉、雞腿以及豬肝湯,再加上一碗麵線保證可以吃得飽飽的,很滿足~>3<

 

來坐麻油雞-雞腿湯&麵線

 

拍起來好像不太美味的樣子,不過那是因為用紙碗裝著

有時會用瓷碗來盛裝,不過今天可能是人太多了來不及洗碗

麵線和麻油雞都用紙碗盛裝著,就少了那麼一點內用的感覺呢>_<!

 

來坐麻油雞-雞腿湯

 

今天點的是雞腿湯,雞腿比雞肉更嫩一些

不過我之前點雞肉湯也蠻嫩的,但有些人好像會遇到比較乾柴的情況?

雞肉沾上豆腐乳醬後入口根本就是完美!!麵線也要加入豆腐乳醬攪拌~

每次我都可以用掉一堆豆腐乳醬呢ψ(`∇´)ψ!

湯頭屬於比較溫和順口的路線,沒甚麼薑味,一點也不辣!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想要吃到濃濃麻油和薑味的人就不太適合囉>_<

 

來坐麻油雞  

 

除了豆腐乳醬之外也有醬油膏可以沾

不過豆腐乳醬還是我的最愛啦~\(^o^)/

豬肝湯也是我常點的項目之一

豬肝的份量很多,切得很大片~

不會太肥,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適合用來在女性身體虛弱的時候補充鐵質~>_<

 

來坐麻油雞

 

新竹的麻油雞還有北門街上的"竹昌麻油雞"

湯頭較為重口味,薑味濃有些辣

雞肉沒有"來坐"來得嫩,不過湯頭太辣是我主要不常再訪的原因

西大路上的"古早味燉品屋"也有麻油雞

它的中藥味最濃厚,感覺最補

除了濃濃薑味、麻油味之外還有枸杞

大概是因為本身味道夠濃厚,所以老闆就沒有再準備豆腐乳醬做為沾料

不過我真的很需要豆腐乳醬阿QAQ!!

總之最合我胃口的還是"來坐麻油雞"

推薦給不喜歡辣辣薑味的大家囉~(●>ω<●)v!

 

=================================================

來坐麻油雞

新竹市林森路63號

17:0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油雞 麵線 新竹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