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晚上都會突然肚子餓想吃某樣東西

(DIC真是太神奇了~一念它我就肚子餓!)

昨天晚上突然超級想吃焗烤啊!!然後又聽說謝儂小館快要關門了!?

(好像是因為租約到期的緣故)

什麼什麼~~!?人家都還沒吃過耶(q`0´p)!!!

第二天中午馬上就給他衝過去吃啦~~不然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謝儂小館

 

從竹教大旁的超級小巷子轉入,直行幾百公尺後左手邊即可看到!

(用google map也可以看到喔~XDD)

超級不顯眼,根本就是戶人家吧!?

 

謝儂小館

 

營業時間由11:50開始,大家不要太早去喔!

 

謝儂小館

 

迫不及待一腳踏入

結果發現....咦!?要脫鞋喇...>""""<!!

 

謝儂小館

 

脫鞋脫鞋....

 

謝儂小館

 

 

謝儂小館

 

不大的空間擺著五張桌子

 

謝儂小館

 

謝儂小館

 

謝儂小館

 

謝儂小館

 

也佈置了許多老闆的個人收藏

 

謝儂小館

 

時鐘以及...

下面那個居然是日曆..⊙ . ⊙ 

 

謝儂小館

 

菜單

簡單的六種焗烤可供選擇

單點是165元,套餐則是330元

附沙拉、飲料、甜點

因為大家都不太餓,所以選擇了單點

而我則是因為網路上的推薦,又加點了一個起司蛋糕~>////<

 

謝儂小館

起司蛋糕 80$

老闆娘刻意好心提醒焗烤要等三十分鐘,所以先上了起司蛋糕

網路上一直說起司蛋糕超級好吃,讓我抱著很高的期待

實際上蛋糕也是很濃沒有錯!

起司濃郁,味道偏酸~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式重乳酪那種硬梆梆又偏甜的~(●>3<●)

 

謝儂小館-千層麵

 

千層麵

幸好我們很健談,三十分鐘一下就過去哩~

(其實好像不到三十分鐘?)

千層麵端上來的時候表面燙到還在冒泡

老闆娘一直跟我說"不要拍照了趕快吃!!!這個就是要這種溫度吃才好吃耶~~"

可是它在冒泡耶~會不會被它燙死啊~!?好可怕QQ!!

 

謝儂小館-千層麵

 

一刀切下去發現其實只有三層

有點小失望~我想要吃至少有五六層的千層麵喇~>_<!

一口吃下去真的是燙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還是得乖乖用牙齒慢慢咬~XD

整體來說味道是好吃的!紅醬很夠味~

就是層次少了點,吃起來不過癮

整體份量也偏少,我吃完剛剛好,男生吃大概會餓吧~!?

 

謝儂小館-焗烤培根蝦仁筆管麵

 

謝儂小館-焗烤培根蝦仁筆管麵

 

焗烤培根蝦仁筆管麵(經典紅醬)

cheese加得恰到好處

因為雖然不會有很多拉絲出來,有點小桑心~可是味道很香!

裡面的蝦仁就有點奇怪了,乾乾的,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蝦的香味還含滿濃的!培根的話就很正常

紅醬味道還不錯,所以讓整個焗烤麵都還不錯

 

謝儂小館-焗烤海鮮飯

 

謝儂小館-焗烤海鮮飯

 

焗烤海鮮飯(白夏美醬)

酷愛吃飯的歡歡細點了唯一的飯類

白夏美醬好像是老闆特調的白醬,特色就是加了很多很多的洋香菜

一口吃下去馬上有種

"ㄨㄨㄨ...這個味道我很熟!!!可是想不起來~~~>_<!!" 的感覺

白醬的奶油味道似乎不夠,因為巴西利(=洋香菜)有點兒太搶戲

很特別的用糙米來取代一般的白米,應該是為了要仿造義大利米的硬度?

但歡歡細似乎不太喜歡這個改變

(小孩子都不愛吃糙米飯喇~~(ÒωÓױ)!!)

焗烤部分的起司很濃郁,會牽絲

整體還算ok,口味十分特殊,但如果白醬跟米的部分稍作改進會更好

 

謝儂小館

 

為什麼說這是一家超溫馨小店呢?

因為我在到處拍拍拍的時候,老闆娘一看到就會跑過來說:

"不要再拍了喇~食物都涼了!!"

"你看你的第一個上來,結果吃最慢!!!"

我:"我我我...我要收起來了>____<"

根本就超級像老媽的感覺

加上這裡的佈置,真的好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聊天聊到一半,老闆還特別跑出來跟我們說外面下雨了

要我們去把機車安全帽收進來,不然會裝水

哇~這麼貼心的老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ω<●)

雖然說焗烤方面似乎非洲園比較好吃

不過真的是個適合來坐坐聚餐的地方

"謝儂"其實就是法語中"來我家吧!"的意思

謝儂小館雖然只有兩個員工-老闆與老闆娘,但就像個家的感覺一樣

他們要收起來了,好可惜喔~>____<

想要來的人,趕快把握機會吧!

 

=================================================

謝儂小館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98巷3弄2-1號

0911-404-707

 11:5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