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大學牙醫,一時心血來潮便想吃吃看這家,明明離交大很近,卻從來沒有光顧過的"魔法咖哩"!!

可以在這邊屹立不搖這麼久,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吧? 

 

魔法咖哩-菜單

 

菜單!!

魔法咖哩-菜單

 

 

魔法咖哩-菜單

 

 

前幾名咖哩看起來蠻有吸引力的~

不過看來看去,咖哩的種類選擇不太多

不像咖哩番有"泰式"、"印度"、"日本",這三大類的咖哩可供選擇

 

魔法咖哩-菜單

 

 

加6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多了湯、沙拉、甜點、飲品

 

魔法咖哩-沙拉

 

 

沙拉的選擇有 水果沙拉 or 蔬菜沙拉

這是蔬菜沙拉,上面淋的是酸酸甜甜的優格醬

吃起來非常普通,大概就麥當當沙拉的Level~

不過反正我本來期待也不高就是了~XD

 

魔法咖哩-羅宋湯

 

 

湯可選擇 番茄蔬菜湯 or 珍菇雞肉湯

這是番茄蔬菜湯,味道還不錯呢!

(至少比沙拉好多了)

裡面蔬菜也不少喔!

 

魔法咖哩-果香牛肉咖哩

 

 

魔法咖哩-果香牛肉咖哩

 

 

果香牛肉咖哩  單點190$/套餐250$

先說好話:

牛肉燉得很軟爛,咖哩的色澤整個看起來很開胃

白飯上面放了一搓醬菜類的東西,配著咖哩吃下,竟意外的搭配呢!!

讓我這個不愛醬菜的人小小驚艷了一下~原來醬菜還有這種新吃法啊(o゚ω゚o)!?

壞話要偷偷說:

果香指的是芒果和蘋果

沒有想像中突出的果香味,讓我感覺就是個普通的咖哩..(^_^;)a

沒有那種濃郁的味道,讓人可以徜徉在咖哩與白飯的華爾滋中~

以這個價錢來說,份量有點少~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餐點整體十分空虛

一小鍋咖裡裝著五、六塊牛肉,和一盤鋪得非常平的白飯

我想男生應該是完全吃不飽吧?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盛裝的鍋子有點可愛)

把少得可憐的牛肉配著飯吃完後,剩下的白飯就只能和咖哩醬汁一起吃

(空虛又可憐~)

不像之前吃的"咖哩番",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配料和飯

 

魔法咖哩-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魔法咖哩-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單點190$/套餐250$

味道偏甜~

視覺效果上來說,感覺奶味會非常濃郁!!

不過也就是視覺效果上來說而已... ̄▽ ̄

(也就是說本人沒有的意思~)

老哥表示唐揚雞肉還蠻好吃的~

不過份量看起來也是少少啊!!

 

魔法咖哩

 

最後上的肉桂蘋果冰淇淋居然是最好吃的一道!!

飲料-薄荷花茶,也是普普通通

這樣的CP值,實在讓我覺得沒有比一百塊吃到的好多少

"咖哩番"實在是好太多了〒▽〒!!!

最可怕的是,隔壁坐了一個嗓門不小的大嬸

整個吃飯的過程都一直在聽她向服務生抱怨

"這個肉太少了吧?番茄呢?蘿蔔呢?我上次吃的時候還有!!"

這裡的服務生也是很官腔:"這是我們的SOP流程∩ˍ∩"

大嬸就會繼續抱怨:

"我上次跟他說,他就有幫我加!!!"

"你們這個肉XXXX,不好!!因為我下次想帶我兒子來,所以你們要XXXXX,XXXXX"

"奶球~小姐,我要奶球!!我已經講第二遍囉!!"

整個吃飯的過程就這樣,不停的被疲勞轟炸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又要帶你兒子來呢?

說得好像來過很多次,可是意見又超級多...唉

這裡不是王品,抱怨再多也不會多送你一份的...(′・ω・`)

總之,經過這次可怕的吃飯經驗,下次是不會再光顧了吧!

(突然好想要吃咖哩番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