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低調的好店

請大家不要一窩蜂湧去,因為老闆會忙不過來喔~(/・ω・\)

今天為了要找個地方好好地做專題,於是選了家人比較少的咖啡店

才能夠讓我們盡情的在這邊坐一下午,而不會不好意思~

 

羅塔仕咖啡 

 

羅塔仕咖啡位於南大路和竹蓮街的交叉口

(雖然它的地址是西大路~XD)

巷子裡一間低調的小店和它低調的招牌

感覺只有老主顧會窩在這裡享受一下午的時光

 

羅塔仕咖啡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只有二十座位

 

羅塔仕咖啡

 

可以看到老闆不停在吧檯內忙碌地搖著飲料以及拉花~

 

羅塔仕咖啡-menu

 

簡餐類

 

羅塔仕咖啡-menu

 

 三明治、比利時鬆餅

 

羅塔仕咖啡-menu

 

美式鬆餅、牛角可頌

 

羅塔仕咖啡-menu

 

上面有可愛拉花的咖啡~

我在羅塔仕的FB上面有看到"千陽號"拉花的咖啡

不知道誰有幸可以得到這麼特別的拉花~(o゚ω゚o)??

 

羅塔仕咖啡-menu

 

 

紅茶拿鐵、綠茶拿鐵

拿鐵的口味眾多,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呢~

從MENU上面的照片看起來,熱飲的拉花是平面的,而冷飲是立體的

不知道我的猜測對不對~(= ̄ω ̄=)?

 

羅塔仕咖啡-menu

 

牛奶系列??

 

羅塔仕咖啡-menu

 

  冰沙

(可是今天不能喝它...(ノД`))

 

羅塔仕咖啡-綠茶拿鐵

 

綠茶拿鐵 75$

點了綠茶拿鐵,沒想到送上來一隻超可愛的貓咪~!!

也太萌了吧!?

 

羅塔仕咖啡-綠茶拿鐵

 

看牠水汪汪的望著我,怎麼忍心喝牠呢~~(;д;)?

 

羅塔仕咖啡-綠茶拿鐵

 

好吧,還是要把它喝掉!

因為點了半糖所以不怎麼甜

奶味非常重,所以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本人喝了太多牛奶會拉肚子)

不過友人表示覺得很好喝喔!

建議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不然喝到後面會非~常~不~甜~

 

羅塔仕咖啡-綠茶拿鐵

貓咪的臉垮掉了...  (′・ω・`) 

 

羅塔仕咖啡-栗子布蕾紅茶拿鐵

 

羅塔仕咖啡-栗子布蕾紅茶拿鐵

 

 

栗子布蕾紅茶拿鐵 85$

我真是太驚訝了!

沒想到老闆可以把奶泡拉得這麼的...恩...高...XD

紅茶拿鐵也是點半糖,不過比綠茶拿鐵甜非~常~多~

相較之下,牛奶味就不會那麼明顯哩!

建議還是需要攪拌,因為我喝到後來也是變得不甜

栗子和布蕾的味道都非常明顯~~

好吧!其實我覺得算不上是很好喝

(畢竟後來變得不甜,口感不夠溫順吧XD?還是熱得比較好喝?)

奶味非常濃郁,愛喝牛奶的人或許會喜歡~

不過能夠感受到老闆滿滿的用心~

光是看那可愛的拉花就足以讓我開心了ヾ(●´▽`●)ノ!

 

 

羅塔仕咖啡-雞腿排可頌

 

 

羅塔仕咖啡-雞腿排可頌

 

和風雞腿排牛角可頌 80$

據友人說,生菜蠻多的~

每一刀切下去,肉、生菜、麵包都吃得到!

雞腿排又Juicy又嫩~可頌也鬆軟好吃!

總之,聽她這樣說應該是吃得蠻開心的~^^

 

羅塔仕咖啡-火腿可頌  

 

火腿牛角可頌 70$

可頌鬆軟可口,不像之前在鮭魚咖啡吃到的可頌是酥酥冷冷地~

不過,個人覺得可頌再熱一點會更好吃!

(我喜歡吃燒(ㄒㄧㄡ)一點的~^^)

裡面有火腿、生菜、番茄

火腿不是早餐店放的那種火腿喔!

是看的見肉的紋理的火腿,也夠鹹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可頌喔~(●^∀^)b

 

 

 

 

 

羅塔仕的老闆十分的親切,和一些老主顧感情也似乎很好

一位男士走進來時,老闆問了句:"今天還是老樣子嗎?"

接著男士回答了幾句後,便坐下來翻起了小說

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真希望也能找到一家店,在我走進去時,有人會問我說:"今天還是老樣子嗎?"

而我只需要微笑的點點頭:)

雖然說羅塔仕的咖啡和食物,似乎沒有那些火紅的咖啡店來得精緻好吃~

不過,它擁有一種更親近的氛圍

而我想,那是一間咖啡店存在,最原始的意義吧?

至於我為什麼說老闆有讀心術呢??

大概是因為,送上來的兩杯飲料上的拉花,都和我們個別的綽號相同的關係吧(=・ω・=)?

 

p.s 我們在用FileZilla傳有七十萬node的bench的時候,羅塔仕的wify整個大Lag啊!

      幸好當時沒客人,不然我們就要被揍了~。゚・(ノД`)人((Д` )・゚

 

p.s2 老闆字很醜,大家wify密碼不要打錯喔~XDD

 

============================================================

 

羅塔仕咖啡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72巷97號

電話:03 561 1518

服務時間: 星期三時段 上午 10:00–下午 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立體拉花 輕食
    全站熱搜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