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正興街上

外表可愛又溫馨的胡桃兔冰淇淋與街上的古早味似乎不太搭軋~

乍看之下是一家是賣日系雜貨的小店

其實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呢!!

(很神奇唄~~ˋ(。◕∀◕。)ˊ)

 

胡桃兔冰淇淋

 

 

胡桃兔冰淇淋

 

店裡擺有許多日系可愛的小雜貨~

一個個排列在架上,完全是撩起我的少女心啊~~(ノ=´∀`=)ノLOVE♪

 

胡桃兔冰淇淋

 

超大一個的胡桃鉗娃娃!!!

好像在守護這些商品一樣,小偷們晚上別來呀~嘿嘿嘿~

 

胡桃兔冰淇淋

 

恩....這個冰淇淋的雕塑品實在是太有趣了...

 

胡桃兔冰淇淋

 

還有一架子可愛的日系衣服~

 

胡桃兔冰淇淋

 

胡桃兔冰淇淋

 

胡桃鉗軍團!!!

如果被買走一個的話,軍團的陣容不就不完整哩~>"<!?

 

胡桃兔冰淇淋

 

店裡唯一的一張小桌子!!

供人在這個溫馨可愛的小店裡面享受冰淇淋~

 

胡桃兔冰淇淋

 

胡桃兔冰淇淋

 

呼啦細猶豫了很久之後選擇了香草OREO

(彩色布丁也看起來好好吃啊....(q`0´p))

冰淇淋很濃郁,很甜~平常不愛吃香草口味的呼啦細也覺得好好吃!!

原本以為香草口味會很Boring,可是上面一整個大大的OREO實在太吸引我了~

所以才為了要選什麼口味苦惱了很久!!

沒想到香草口味出乎意料的好吃~用OREO挖著冰淇淋吃好幸福啊~ヾ(*´∀`*)ノ

 

胡桃兔冰淇淋  

 

核果瑞巧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撒上核桃

出乎意料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較不甜~

因為被香草冰淇淋的味道蓋過了,吃不出核果瑞巧的味道所以不予置評~XDD

不過蔔姓友人一下子就把它吃光光了,應該是美味的意思吧~(゜∀゜)?

 

 

 

 

 

 

 

雖然一支50塊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冰淇淋是真的好吃!!

不像我吃了全家新進,同樣50塊一支的日本蛋捲冰淇淋就完全無感~

另外,我覺得胡桃兔最讓我喜歡的地方,不是它的店面多可愛,冰淇淋多好吃~

而是親切的和我聊天的店員,讓我覺得這家店更加珍貴可愛了!

我要把它放進我的再訪口袋名單~

下次來台南還想要回味一次,這支口感濃郁的冰淇淋~∩_∩

 

 

 

========================================================

 

胡桃兔冰淇淋專賣店

電話:0910-109-914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5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1020411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