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念了好久要去吃的三場姜店涼麵衝於成行啦~~

說要早起吃涼麵其實也沒多早

已經十二點哩~XD

三廠姜店真的好遙遠阿~~~

在這39度的高溫下翻山越嶺我都要曬成人乾啦~ლ(́◉◞౪◟◉‵ლ)

 

P8061483.JPG

 

 

原本擔心招牌會很難找

結果..."登登登登!!!"

招牌超大超明顯的!絕對不會找不到啦~~XDD

 

 

P8061484.JPG

 

菜單!!!

涼麵分為原味、雞絲、牛肉、火腿

辣度又分為麻辣、小辣、不辣

我非常俗辣的點了個不辣的雞絲涼麵~XD

裡面有一些內用的座位

不過內用也是一樣用塑膠盒裝著

所以我們還是外帶哩!

 

P8061485.JPG

 

塞的滿滿的涼麵+雞絲+小黃瓜+紅蘿蔔 45$

最特別的是還有加菜脯!?

大大一包的涼麵醬好有誠意

吃涼麵最怕醬汁不夠哩!

涼麵醬屬於深色的麻醬,吃起來比較偏酸甜

7-11的麻醬比較偏白色,吃起來就完全是甜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偏白色的麻醬耶~

(畢竟我是嗜甜食星人啊~ˋ(≧A≦)ˊ)

超級懷念"極麵道"甜到不行的雞絲涼麵說~

據點小辣的P先生說小辣是加入芥末的麻醬喔!

有哇沙米嗆鼻的感覺!!

吃完整盒涼麵就後悔哩~

因為太飽啦!!好想吐~>""<

由此可見三廠姜店的涼麵分量很足夠喔!

 

P8071487.JPG

  

P8071489.JPG

 

牛肉捲餅 70$

三廠姜店的餅皮是像蔥油餅那樣,比較紮實

裡面包的其實就是滷牛腱,滷的入味的牛腱讓牛肉捲餅更好吃哩!

三廠姜店的捲餅比較油 (因為餅皮是蔥油餅的關係!?)

沒有沾醬我就把它吃個精光哩!

 

 

 

 

與璽子的牛肉斤餅比較:

璽子的餅皮還是比較特別,斤餅一層層鬆軟又有層次感

但璽子的牛肉斤餅比較乾,我都會沾著醬吃

甜麵醬(=京醬)跟捲餅超級搭!!!

兩家算是各有各的的風味吧!總之,我都蠻喜歡的呦~ˋ(・∀・)ˊ

 

 

 

 

總結:

涼麵分量超級大,cp值夠高!應該是新竹吃涼麵的不二選擇

捲餅也蠻好吃的,不愧是熱銷品~

三場姜店的兩樣美食推薦給大家~有空要來吃吃看喔^_^!

(這附近也蠻多美食的,可以順道試試)

 

  =====================================================

 

三廠姜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547號

電話:03-5251034

營業時間:AM05:30~AM13: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呼啦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